与你平行的亢困困

长期接受约稿,请勿随意转载

【神奇女侠】[Wondersteve]Like His Eyes(女A男O)00-01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
大概是个中短篇(?)
女A男O,HE,是的HE

00

 

海水蓝得发黑。

 

去找Arthur Curry是Bruce Wayne的主意,但Diana提出要同行的时候,Bruce也没有拒绝。他们失去了Kal,眼下让Bruce单独行动——她并非质疑蝙蝠侠的能力——着实不是什么好主意。

 

正值严冬,大赦湾天色昏暗,凛风夹带着雪花。

 

Bruce穿着厚重的外套,Diana只在盔甲外套了件大衣。这位人类Beta身体强健,跟着忍者大师学习时也曾受过不少冻。可亚马逊的女战士神力加持,还是位Alpha。Bruce颊边蓄着胡子,说不上是没时间修剪还是为了保暖,当然也有可能是两者皆有。若是阿尔弗雷德在,定是要对他的尊容来上一番利落辛辣的英式嘲讽。

 

Diana Prince盯着海面,多年来她几乎走遍了世界,但从未见过这样的海。

 

她想到了天堂岛,她永远也回不去的故乡。但千年来那里的模样早就镌刻于骨血之中,而唯一能与其相提并论的,唯有意大利的阿玛菲海岸。

 

紧接着,她想到了Steve Trevor的眼眸,同样是一望无际的蓝。

 

 

 

01

 

 

 

若是在从前,说Omega能上战场准会被人笑话。

 

可这场战争是如此可怕,士兵们的消耗速度远比他们想象得快。征兵的标准一再下降,到最后,Steve Trevor不仅成为了空军上尉,还做了名间谍。

 

当然,Omega身份只是道不好迈的门槛。一旦进了军队,服用抑制剂后人人都是Beta。Steve足够有天分,又相当努力。他金发碧眼,身体有着不输于Alpha的强壮;性格温和、为人圆润,像块打磨好的玉,但更像块越来越亮的金子。上头很快就发现了他,于是他又有了新的身份——间谍。

 

这意味着更大的风险、提心吊胆地度过每一秒;可也能够让他在有限的时间里,为国家、为结束战争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 

表面看来,德国已是强弩之末。可鲁登道夫与丸博士的毒气研究一刻也不曾停止。Steve见识过那毒气,逼得防毒面具不得不升级。而根据最新的情报显示,丸博士正在研究一种能让最新的防毒面具也失效的毒气。若是真的成功,又不知有多少人要为此送命。

 

这也就是为什么,他会当机立断地决定偷走丸博士的研究笔记。

 

飞机盘旋一周,几乎端掉了整个工厂。鲁登道夫和丸坐上军用吉普迅速撤离,而紧随上尉而来的,是剩余的战机。

 

Steve Trevor算是个有勇有谋之人,只是大部分时候都在随机应变。落单的飞机成了靶子,他别无选择,几乎慌不择路。现在,被击中的飞机正托着他正在雾气蒙蒙的海面上不受控制地斜飞。运气好的,会在下坠时触礁而死;运气差的,则会被身后的巡洋舰抓住。Steve咬紧牙关,无论怎样,在那之前他都会毁掉这本笔记。

 

雾大得有些不正常。

 

这片海域几乎伸手不见五指,宛如传说中鬼神出没之地。巡洋舰已经放缓了速度小心前行,更多的是划着小艇的士兵。

 

他拼命握住飞行摇杆,一头扎进世外桃源。

 

上尉来不及赞叹眼前明媚的天色与碧蓝耀眼的海水,他像颗炮弹,重重地砸进海中。飞机折成两半,而不知从哪来的铁杆将Steve牢牢困在驾驶舱里。他深吸一口气,却在沉入水底后瞧见站在残破部件上的人影。

 

不像是德军。

 

那人影跃入水中,动作优雅得像是条人鱼。是个女人,Steve皱起眉,是个穿着奇怪的美丽女人。

 

气泡从嘴里冒出,上尉知道他撑不了多久了。他摸上笔记,不知是该带着这东西沉入海底,还是该把它交给这个奇怪的人。可就在他思考之际,这人一把拉断那根Steve与其抗争无果的铁杆,揽着他的胸膛游了上去。

 

这姑娘的手劲大得出奇,瞬间把他肺里的空气挤了个一干二净。

 

 

 

Diana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。

 

千年来的保护着她们的结界被这从天而降的人打破了,而且还是个男人。她第一次见男人,莫名的兴奋让她忍不住把手放在了这男人的脸上。他的脸泛着一股英气,鼻梁挺拔,轮廓分明。可浓密的眉毛略微下垂,嘴唇似乎天生带着笑意。

 

亚马逊人忍不住深吸一口气,他很香。男人都很香吗?

 

就在Diana忍不住要凑上去闻闻的时候,这男人突然咳嗽着醒了过来。他的眼睛如同天堂岛周围的海水,Diana在里头看见了自己的脸。

 

Steve几乎呆住了,这姑娘一头黑发梳在脑后,露出的整张脸让人挑不出丝毫缺憾。她充满异域风情的脸上带着纯粹的喜悦,唇峰明显的嘴唇在硬挺的鼻梁下弯出美妙的弧度。深色的眼睛里带着光彩,整个人美得难以形容。

 

上尉舔了下嘴唇,低声赞叹:“哇。”

 

“你是个男人。”

 

这下子,Steve又呆住了。他困惑地皱起眉,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:“我、我看起来不像是个男人吗?”

 

“你很香,”女人笑得更好看了,“你们男人都这么香吗?”

 

“我......等等,我什么?”

 

Steve终于彻底找回了理智,难道是他的抑制剂失效了?他抬手想闻闻自己裸露在外的皮肤,却瞬间感受到自己身上满是海水的气息。上尉一下子坐了起来,这根本不是因为他刚被人从海里捞出来,而是因为捞他的人本身的信息素就是海水的味道——广袤无垠,征服欲像巨浪般汹涌,却又能包容一切,拥有广阔温和的胸怀。

 

“你很香,”姑娘又好心地重复了一遍。突然,她眼睛一亮:“你是个Omega对吧?岛上只有女性Alpha,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男人,还是个Omega。”

 

上尉瞬间觉得眼前一黑,几乎想要晕死过去。上帝啊,他还是第一次遇见女性Alpha。她们的数量少之又少,没有女人会大方地承认自己的Alpha身份。战争的打响,更是让神秘的大自然改变了一些法则,近年来Omega的出生率甚至超过了Alpha。

 

然而像是为了验证Steve的话似的,下一秒,混合在一起的各种Alpha气息就铺天盖地地砸了下来——亚马逊的女战士们就站在他们头顶。

 

“给我离她远点儿!男人!!”

 

Steve也想的,可这么多从未服用过抑制剂的Alpha,让他几乎动都动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BC——

评论(34)

热度(1682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