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你平行的亢困困

长期接受约稿,请勿随意转载

【神奇女侠】[Wondersteve]Like His Eyes(女A男O)02-03

瞎写系列,女A男O

HE,是的HE

有了个严肃的新脑洞

这篇写完再说吧



02

 


 

Steve拽着他的救命恩人躲到海滩上的石头后时,当真有种人类真是充满潜能的感慨。

 

德军正在和这群女Alpha们交火——真正意义上的交火,前者正拿着步枪企图抢滩登陆,而后者正整齐有序地射出燃火的箭矢。她们个个如最优秀的士兵般训练有素,却拿着全世界最不入流的武器。

 

他并不在发情期,哪怕刚才被自己身边这个女Alpha刺激了一番,Steve现在也只有上场杀敌的冲动。不管这些人是不是Alpha,保护女人就是男人的天性。

 

“呆在这别动!”

 

上尉冲出去,拦腰抱住一个德国兵将他摔倒在地。可他身后的女人只犹豫了不到一秒钟,就捡起地上的武器加入战场。

 

这群女Alpha们的铁骑毫不留情,她们本身更是如此。哪怕被打落在地,也会立刻爬起来战斗。不仅如此,尽管拿着的武器是让人一言难尽的弓箭,她们的准头简直精准得可怕。一位身体强健的Alpha大声呼喊着“盾牌”,接着便借力高高跃起,在空中拧身射出三箭。

 

德军没有派出更多的士兵,也没有下令让巡洋舰发动攻击。上尉松口气转了个身,突然瞧见一个德国佬正瞄着他救命恩人的后背。

 

子弹出膛的速度远比他想象得快,但更快的是那位三箭连发的女战士。

 

“Diana!”

 

这名字叫Steve的指头抽动一下,可他还是稳稳地射中了那位德国士兵。女战士倒下来,上尉知道那是致命伤。

 

战争告一段落,Alpha们的信息素因为低落悲伤的心情而被压抑得浓重起来。Steve甩甩头,不着痕迹地退后一步。可在一群女人之中,他一个身着德国军服的男人是如此地显眼。下一秒,视线就都击中在他身上了。

 

“他刚才跟我门一同战斗了!”Diana站起身挡在他身前,“他跟他们不是一伙的!”

 

尽管Steve真的不想承认这一点,但他现在确实因为Diana帮他说话而欢欣过头了。他们之间有种奇怪的反应,不仅仅因为彼此的属性,更因为那姑娘在救他上岸后明朗的笑容。他喜欢上她了,该死,他喜欢上了一个Alpha。

 

“那你为什么穿着他们的衣服?”

 

一个相对而言较为瘦弱的女Alpha冲上前,过于激烈的信息让Steve后退了一小步。她们必然从未服用过抑制剂,军队的Alpha都没有这么呛人。

 

“我......”出于一个间谍的基本素养,Steve回答道,“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。”

 

“那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又一个Alpha走上前来,她皮肤黝黑,看上去比岛上任何Alpha都要强壮。她的口气比刚才的提问者温和,听上去似乎是在给彼此一个台阶下。Steve吞咽了一下,放弃去想象这听上去简直是不识好歹了。可作为一个间谍,他当真别无选择。

 

“这个......我也不能说。”

 

 

 

任何一个男人大概都幻想过被美女簇拥的感觉,但现在,Steve Trevor简直生不如死。

 

不管文化差异有多巨大,作为一个绅士,上尉都尽量把自己的视线保持在姑娘们的脸上。可由于姿势受限,以及亚马逊人——是的,他既知道了她们是亚马逊人,又知道了这里是天......总是是一个岛——的衣着打扮,他的绅士行为并没取得多大成效。

 

而且,Steve不安地动了动身子,这发光的绳子究竟是什么东西?

 

“我是.......Steve Trevor,美军上尉,被调到英国情报局工作。我是......我......”

 

Omega的舌头发麻,绳子似乎在变紧变热。蓝眼睛扫过身边的女Alpha们,似乎是在强自转移注意力。Diana好奇地看着他的一举一动,她们已经很久没使用过真言套索了。这男人一双眼睛提溜提溜地转,几次张开嘴巴又闭上。他的身子不安地扭动着,好闻的味道正扩散开来。

 

“我......我是......我......”

 

Diana想告诉他这是没用的,但实际上,她现在只顾着吸取空气中Omega的味道。她忍不住向前迈了一步,却突然发现岛上的其他Alpha都眼神迷茫,瞳孔扩散。她们鼻翼微张,正不经意间进行着信息素的较量。

 

绳子越收越紧,灼人的热度叫Steve难以忍受。但更煎熬的就是愈发浓烈起来的Alpha信息素,叫他只想长大嘴巴呼吸。可他一张嘴,就难保秘密会不会自己吐出去。

 

上尉咬紧牙关,面部表情扭曲。真言套索继续施压,他的舌头在嘴巴里跳舞。

 

“我......我.....我是......我是个间谍!我是个间谍!我是个间谍!!!”

 

他连喊三遍,脱力感席卷全身。真言套索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而Alpha们也终于找回了理智。亚马逊女王感到头疼,她们太久不曾见到男人,也太久不曾见到Omega了。

 

“Omega也能做间谍?”

 

“他闻起来可真香。”

 

“他好像还没生过孩子,更没被标记过。”

 

这已经称不上是窃窃私语了,在场的每个人都能听到女Alpha们偏了题的议论。Steve闭紧嘴巴,他有种辩护的冲动。间谍的圆滑毫不费力地就在心底编造了个关于Beta的谎言,可真言套索叫他说出实情。女王也闭紧嘴巴,她不想参与这场闹剧式的讨论。但Diana喜欢人类幼崽,天堂岛上的每个人都喜欢幼崽。因此在她回过头、打算开口之前,Hippolyta觉得自己必须得制止这一切了。

 

“安静!”

 

而就在整个大殿鸦雀无声的时候,Steve Trevor也终于受不了了。

 

“Omega也能做间谍!我是个没被标记过、更没生过孩子的Omega!Omega并不比Beta和Alpha差!!”

 

女战士们替Steve感到尴尬,只有Diana有些开心。

 

 

 

03

 

 

 

审讯的后半程,大家终于摆脱了属性间的影响。

 

真言套索控制下的人类不会说谎,而每个人在听到岛外的战况时,多多少少都想到了那个可怕的战争之神。她们都经历过那个黑暗的年代,除了Diana。

 

这也就是为什么,Diana对这事的态度相当执着。

 

她是个单纯的女孩,Hippolyta讲的睡前故事她儿时相信,长大了依旧相信。眼下,从Diana将她们拦住的一刻,亚马逊女王便已知晓事情的结局。她曾禁止Diana训练,却没办法阻止她骨血里好战的神性;她曾盼望着天堂岛的结界会永生永世护她们周全,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Omega男人打破了。

 

似乎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安排,也许早在她与同为Alpha的宙斯结合时,后者就已经看透Diana的命运。她是神灵,被办法被困在一座小岛上的神灵。

 

Antiope把她训练得足够优秀,Diana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了。

 

但此刻,Hippolyta冷酷地转了身子。她需要些时间去适应、去准备,Antiope走得毫无征兆,至少她可以消化一下挚爱的女儿也将离开的事实。

 

 

 

在三十多年的人生中,Steve Trevor从未想过,水竟然是这么好玩的东西。

 

这里的水通体莹蓝,水波几乎是银白色的。他背靠在池子上抬起脚,发光银线一般的水纹便跟着他的动作移动。水流源源不断地从石壁中淌出,泛着白气却温度宜人。就连他屁股底下坐的池子,也是触感光滑。

 

逃亡一日的劳累终于消散,洗澡前服用的抑制剂似乎也起了作用。上尉最后一次把身子埋进水里,便向前几步打算站起身离开。

 

他是个士兵,而外面还有战争在等着他。更重要的是,Maru博士的笔记还在他手里。

 

整个岛屿都被澄澈的海水包围,就连海风都夹杂着清新潮水的气息。因此,等Steve发现那其实是Diana的信息素时,已经太晚了。

 

亚马逊的公主大刺刺地闯了进来,仅需一眼就把该看的和不该看的都看了个遍。Steve坐立难安,现在捂住关键部位或是缩到水里都无济于事了。Diana目光坦荡,仿佛看一个男人的裸体对她再正常不过。上尉红了脸,接着绝望地发现抑制剂好像并没有起作用。女Alpha非常强大,哪怕她不刻意释放信息素,也叫Omega有些喉咙发干。

 

“你那样......算是你们性别的特征吗?”

 

Diana的眸子中带着纯然的好奇,像是个求知的孩子。Steve叹了口气,给出一个不失幽默的聪明回答:“我这样......是超过平均值的。”

 

女人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叫Steve在心中紧张了一下。就算他是个绅士,男人最在意的也都是那两件事——尺寸、时间。眼下,他正思考着该如何自然地在公主面前走过去穿上自己的裤子。

 

可紧接着,Diana又歪过头:“那个是什么?” 

 

警报在上尉脑中响起,他既不知道Diana问的究竟是什么,也不知道如果她问的真的是他想的那个则应如何解释。Steve的视线乱瞟,突然发现他放在水池边的手表。

 

他顺势拿起手表,尴尬地捂着关键部位朝放衣服的地方移动。抓到毯子的第一件事,就是把下半身围好。这一举动似乎也叫Diana意识到了什么,亚马逊的公主后知后觉地移开了视线,直到Steve穿好自己的裤子。

 

 

 

尽管味道较白天相比淡了些许,但他还是很香。

 

Diana一面听着他讲那个叫“手表”的小玩意儿,一面嗅着Steve身上的味道。现在只剩他们俩,Alpha觉得那有些像稻子即将成熟时的香气,带着阳光和土地的气息,没有白天那么香甜,却变成了让她打从心底喜欢的味道——自然。

 

衣扣被一颗颗系上,还沾着水珠的胸膛打湿了不太干净的衬衫。现在他又带着灰尘和些许鲜血的味道,Diana心里清楚,这是战争的味道,是Ares的味道。

 

“我父亲说,要么就袖手旁观,要么就做点儿什么。而我已经试过前者了,所以我必须得回去,必须得回战场去。”

 

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Diana握紧拳头,“我知道怎么离开这里,而你要带我去战场。”

 

男人蓝色的眼睛看着他,最终点点头:“成交。”

 

两种信息素悄然无声地在空气中参杂混合着,而Steve一不小心就打了个喷嚏。女Alpha入侵性十足的气息叫他难以招架,只好抱着海图和指南针坐到通风处。

 

回去的第一件事,就是给Diana吃抑制剂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92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